Rihanna - S&M(REMIX) ft. Britney Spears  

Rihanna & Britney  

  

這大概是今天最大的新聞吧!!!!XD WOWWWWW 兩大天后的合作,這首是官方的Remix

先說一下上面那張是官方封面,下面是封面還沒出來前我自己合的圖 我覺得我合得還不錯所以不想拿下來XD

 

蕾哈娜的〈S&M〉加上了布蘭妮的合作,整個背景很威的一首歌!

不過我是覺得布蘭妮2:15和3:15的副歌也tune的太像鼻塞了吧?!!

不過我想我最近還是會一直聽吧,畢竟也是抗拒不了天后光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