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看!!!!!我很喜歡

很詳細的介紹請看這裡

因為很喜歡所以截了很多圖,以下是圖片賞:

Lady Gaga - Judas  

好想要有一件啊!

Lady Gaga - Judas  

不得不說第一次看這MV(已經看了好幾次) 就覺得Jesus超帥的!

Lady Gaga - Judas  

這臉跩翻天了!!不過我好喜歡喔!

Lady Gaga - Judas  

眼粧好美,指甲好美 我最喜歡這個造型了 而且我覺得她這個造型的畫面的pose都超會擺的

果然是born superstar!!!

Lady Gaga - Judas  

這...下一秒是要親下去了嗎?!!

Lady Gaga - Judas  

隆重介紹CP9隱藏的第七式,口紅槍!

Lady Gaga - Judas  

Lady Gaga - Judas  

Lady Gaga - Judas  

看完上面那篇連結的介紹最喜歡水的這段

Gaga被水淹沒,我覺得很有意境

Lady Gaga - Judas  

就最後幾秒才出現的造型,也是很費功夫 讚啦!!!

MV也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