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rce Code  

終於,第一篇電影的評論和心得!

先說在前,裡面有提到劇情

 

 

首先我覺得這部片...

真是好看!!!!!!!!!!

 

我懶得說故事了,預告片可以說個大概

老實說當時看預告片會覺得有點老套

 

我是看過網友的評論多數是好的之後才決定去看這部片的

我想說的其實沒有很多

只想說我很喜歡這部片最後兩個部分

一個是Colter Stevens和Christina站在都市公園一個鋼製的藝術品

裡面反射出的卻是Sean和Christina

覺得很有趣,導演用鏡子兩面不同的人好像在暗示這世界究竟是實是虛

而且結尾更有意思

Colter Stevens(或者說Sean)傳給Goodwin的簡訊

說:「你們的原始碼創造了一個世界!」

好有意思!!!

而且那一幕可以從Goodwin身上引發讓人思考的點:

這個世界是不是每個時空存在的「我」都是不一樣的?

就像Colter Stevens在第二次回到原始碼時

因為發現有些微不同所以說的"It's the same train, but it's different."一樣

不過我覺得那是這部片另一個有趣的地方!

因為主角一直回溯

所以演員要拍重複的場景好多好多次

然後又要每次在一樣之中又有一些不同,包括情緒上

真的覺得男女主角演功了得啊!

 

還有這部片真的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雖然一直回到過去

可是你看完電影真的會覺得怎麼好像一下就沒了

是的!本片只有大約一個半小時

不過卻交代得很清楚,我很喜歡這樣!

 

Jake Gyllenhaal  

最後,我想說Jake Gyllenhaal已經成為我新崇拜的偶像了!

畢竟也是有偶像外表,實在是太帥了!

ㄜ..不過一半的軀體和露出後腦袋的畫面也是滿不舒服的啦!(哇!這是大爆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