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EE 3

呼,好久沒上痞客邦!心血來潮就想講一下觀賞最近新一季播出的美劇心得

首先是GLEE!這時在是太超過了,Puck跟Shelby!!!

這樣就是母女都玩過的意思了耶!不過也沒差了畢竟Puck也是閱人無數(菸)

不過看到第四集這最後一幕還是傻了眼

另外很喜歡弟四集新角色 有怪怪腔的轉學生

但GLEE 3看到現在沒有什麼新鮮感

就是一如往常在那邊鬧分分合合然後Sue從中搞破壞的情節,也是很膩了啦!

 

另外New Girl最新一集最戳中我笑點的是下面這片段(請看VCR)

Jesse講不出penis這個字,嗯....明明就在戀夏五百日大講此字阿XDD

嗯..聽到有人說New Girl普普都在玩老梗,我也是有點這麼覺得拉

可是畢竟很喜歡Zooey阿,所以還是每集收看!反正一集也只有30分鐘啊

題外八卦就是Zooey跟老公Ben Gibbard離婚了嗚嗚

他們很配的啊!才子佳人,Ben Gibbard是樂團Death Cab For Cutie主唱

配也有She & Him的Zooey真的是很令人祝福的組合阿,可惜了可惜

 

另外沒有讓我失望的是第三季的吸血鬼日記!

我個人覺得超好看,感覺每集都是一個小單元,但對故是整體又能串得起來

像第五集,Matt為了也要能看到死人 把自己溺斃 在讓Bonnie來救的過程

整個讓我覺得超精彩又緊張

但最好看的莫過於第七集!

陰間跟陽間的門被一個在陰間的女巫打開(看到這邊不得不驚呼一下原來西方也有鬼門開的概念啊!)

然後本來之前死掉的人都出現在身邊

簡單來講就是玩一個角色大回歸,但是只有回歸一集啦!

最好看的片段就在Bonnie跟死去的奶奶聯手 把那道鬼門關起來

回歸的死人們一一消失的片段

Anna在這最後一刻找到她媽媽Pearl,看到心都酸酸的

Anna說她在陰間是孤獨的是自己一個人的 所以當她可以跟Jeremy接觸時才會自私想要留下來

噢~~超喜歡Anna的阿 就算她是吸血鬼 她應該也算是一個超好的吸血鬼

但可能在TVD看不到她了 好難過噢戲份超少的

 

以上,是最近follow的美劇

找分類的時候竟然不知道該分去哪

因為我當初沒有設電視評論的分類

都是因為沒想到後來會如此迷美劇

哈哈 都是個人意見 僅供參考囉

arrow
arrow

    chih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