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anda Seyfried  

昨天去看了鐘點戰,不過這篇沒有要影評或心得

純粹想分享我迷上了Amanda Seyfried,是以後必Follow之人

除此之外,想說一下我覺得賈斯汀演得還不錯

Amanda Seyfried  

Amanda Seyfried  

在看的時候完完全全沒認出她是誰

是事後搜尋了這個人才發先我以前就看過她的電影拉!

原因全出在她以前不是這個髮型的

Amanda Seyfried  

燈愣!她之前似乎都是長這樣(?) 這張照片是"Chloe"的劇照

而我說我之前看過的正是Chloe

然後在搜Chloe的劇照的時候更有驚人發現

Chloe  

我完全認得右邊那位是誰!!!!!

是有演Crazy, Stupid, Love的Julianne Moore啊!!!!!

只是之前看Chloe的時候對電影圈還涉獵不深所以都不知道誰是誰吧(現在也還好而已)

Julianne Moore  

話說我也滿喜歡Julianne Moore的,都快五十歲了還那麼漂亮真難得!

然後我真的比較喜歡Amanda Seyfried的短髮俏麗造型啊!!!!!!!!!

arrow
arrow

    chih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