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突然有一個要把它紀錄下來的想法,沒錯就是這兩首Diva的舞曲MV我覺得是上半年來最好看的

首先JLO的Dance Again,繼On The Floor又是跟Pitbull合作,效果很棒!喜歡Pitbull的"咻咪咻咪呦"還有"No way 吼誰"

我覺得這首歌是屬於會洗腦的,而且很catchy聽幾次就會記得旋律,但MV真的要沉住氣去看

剛開始很普通到不行,一群男人堆這種手法JLO也不是第一人,身上灑銀粉,Beyonce在1+1也幹過了

但呢,這隻MV其實到後勁很強,在這首歌的中後呢,一個變奏,抽調人聲,JLO開始與她的舞者小男友共舞

我覺得這段最為精彩,雖然這梗也不算新了,但就是好看!然後!這段跳完了竟然還有

一段Pitbull在Rap,同時穿插JLO與小男友的單槓矇眼舞,這兩段這麼棒的東西剪在一個MV裡,

完全大大提升了MV的分數跟好看度啊!也讓我愛上這首歌了,

不過我本來以為大家都吃這套,但排行榜的成績好不理想哦,第一週27,第二週掉到三十幾。

 

不過再來這位更是flop到不行,也就是老娜Madonna的Girl Gone Wild

連個前50都沒進,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啊??我覺得Girl Gone Wild很棒啊!

MV找來了KAZAKY編舞,這群穿著高跟鞋的男生跳起舞來還真是好看!都說了這是我上半年最愛MV之一

所以我真的為了要看那些舞蹈點閱了這支MV滿多遍!!除了這個還有對稱的老娜磨蹭牆壁做的動作也都很好看

都50幾了還很正真的是很不像話!這支跟Dance Again對我來說有一個相似處

就是單聽歌的時候還覺得OK普普通通,可是看完MV就愛不釋手了!

只是不知道是我品味比較特別,還是這兩首真的沒那麼好就不知道了,我想Girl Gone Wild是沒機會爬上去了

現在只能看看Dance Again有沒有當年On The Floor的氣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