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5727_10150726154233819_100885193818_9270466_682513910_n  

最近發了一張EP的夫妻檔音樂組合Karmin,會認識他們是因為之前他們上了Zooey Deschanel主持的那集SNL

因為還不錯喜歡Zooey所以剛好有看到那集,他們表演了Brokenhearted跟I Told You So

我聽了Brokenhearted之後的感想是 咦?蠻好聽的耶!這團可以follow一下喔!!

Brokenhearted就是一首很catchy然後又很可愛的歌,因為想更認識他們就上網google了這個團

才發現他們竟然有翻唱Nicki Minaj的Super Bass跟Pumped Up Kicks 而且Karmin女主唱也是個超會rap的人!

完全顛覆我對他們樂風的想像欸!影片如下: 然後事不宜遲我等等要開始講一下我對Hello的小心得了

 Brokenhearted (Live on SNL)

 Super Bass (cover)

 Pumped Up Kicks (cover)

 

1.Walking On The Moon 

很好聽的開場曲,而且前兩句明明很抒情的My mind is Blown~Lose All Control~

然後突然Uh,uh的,接著女主唱馬上rap了起來,真的是很猴急想要讓大家知道她會rap捏

不過這首真的很耐聽,有次在做著別的事的時候腦中就是響起了這首的副歌,大概是我這張專輯第二第三喜歡的歌吧!

 

 2.Brokenhearted

應該是他們最紅的歌吧!畢竟是主打歌

剛也說過了這首歌很catchy又可愛,然後副歌的See I've been waiting all day, for you to call me baby~

整個寫中了小女孩的心聲啊!

然後女主唱還是忍不住偷偷加了一段RAP (好像每首都有RAP耶,真的是很有才)

 

3.I Told You So 

這首根本就是 Look At Me Now 2.0!!!!!!!!!!!

Chris Brown 那首,不但背景音樂裡一直重複的那段旋律相似度高

就連兩首歌 都加了一段超快超快的RAP

而且說到這,我聽完這張真的有點在懷疑Karmin這張專輯是在向眾歌手致敬嗎??

看下去就知道了!!

 

 4. Too Many Fish

這根本是給Beyonce唱的歌啊!!!!!!

前奏一下,就有種...ㄟ...我馬上想到的是Beyonce的Move Your Body啦!

我知道沒那麼像,但那是一種fu

而且我還搜索了youtube評論,有提到Beyonce的評論其實大有人在耶

看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樣想啊!!

回到這首歌,Karmin還是一貫俏皮風格

說男人很多像海裡的魚那樣,你只要抓到一條就一定能在抓到另一條

哈哈哈,Super Q啦!

 

 5. I'm Just Sayin'

 對我來說這是最沒fu的一首吧!

像其他首就可能好聽一點,或者可以拿來跟一些別人的歌做對照

但就是對這首歌無感,雖然他不難聽:P

 

6. Coming Up Strong 

然後唱到第六首,男生獻聲了!!!

而且超好聽的!!!!!!

我不知道這voice像誰,但我想到Simple Plan的Astronaut

非常溫柔的聲音,而且唱得很好耶!!他應該多多獻聲的

結尾的部分想到了Ed Sheeran的Lego House跟five for fighting的Augie Nieto

不是說他們像,我是只處理方式上有點類似,

這是我自己的觀感,不妨聽聽看這兩首吧!

 

 7. Hello

我會懷疑這張專輯在致敬不是沒有道理的啊!!!!!

這像什麼你們說啊!

Nirvana的大經典Smell Like Teen Spirit!!!!

我當然知道兩首是完全不一樣的歌

但那反覆吟詠的Hello總是讓我做了他們有聯結的聯想!

但兩首都很好聽拉:D

 

 

最後一首是Brokenhearted的remix版

官方沒有提供影片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以上歌曲的歌詞MV都是官方提供的哦!!

超NICE的吧!讓你直接在線上收聽

其實我覺得這種歌手都超大方的!

像我知道Gaga, Rihanna兩人的新專輯也都是整張傳youtube

我不敢說這樣是打歌的好辦法,但其實對歌迷來講超方便的

anyway,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聽聽Karmin的這張Hello

我個人滿喜歡的

因為他很輕巧 只有八首歌,一下子就可以聽完的感覺很棒

然後他曲風又很輕鬆活潑,元素也蠻多元的

是很清新的新人團體組合,聽說在台灣詢問度也滿高的!

期待他們EP趕快上架囉!我應該會去買一張收藏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rmin Hello
    全站熱搜

    chih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